上星期就已經把醫生開的藥全部吃完了

所以現在只吃鐵劑 早晚各一次

直到6/24好像又有出血的狀況

就立刻聯絡了醫師助理

也是一樣 不是大量的出血就不用緊張

大量出血就去掛急診

隔天的血量變多而且肚子痛

我就開始懷疑是不是月經來

果然是月經沒錯!!

五月二十幾號止完血之後到現在一個月多

也是該來一下了

血量沒有像以前一樣一站起來都會湧出來

也沒有突然很大很多的流量

大的血塊也沒有了

只剩很小的還有一條狀的血塊出來

不過血量我自己覺得還是滿多 只是真的有改善了

到今天6/26早上我在上廁所擦屁股時

摸到有一個東西掉出來

我以為是衛生紙捲在毛上面

結果一拿到手上看 有點硬硬的

看了一下以為是吸滿水的棉條

直徑有兩公分大

剝開來看看到裡面是深紅色的

立刻拍下來傳給助理看

她看了之後說: 太好了 你的肌瘤掉了 星期五再檢查有沒有掉乾淨

真的是太好 如果掉乾淨我就不用做子宮鏡把它拿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se0909 的頭像
    goose0909

    菇仔的部落格

    goos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