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安排要做子宮鏡手術把做完海扶刀後的肌瘤清出來

排在早上7點50分的手術

前一天晚上睡前先吃兩顆藥讓子宮收縮

12點過後不可以吃東西喝水

早上到達長庚排隊報到

換好手術的衣服就躺在手術台上

很快麻醉時就來幫我打麻藥以及給我聞麻藥

吸沒幾口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兩小時後

頭超級暈 肚子也會痛

在恢復室休息了一小時就可以換衣服離開了

站起來會感覺到裡面有血跑出來

突然想去尿尿去上個廁所

這時候覺得尿尿超痛的

才發現被偷插尿管

被插完尿管上廁所真的是超痛的!

然後就可以慢慢的回家

當我在恢復室休息時

韓醫師就拿著他幫我清出來的東西拿給我家屬看

據家屬說那一瓶東西還沒多的

不過韓醫師說都清出來了 沒問題

還有在我的子宮放了一條管子

功能不得而知 我沒問我的家屬也沒問

然後幫我安排星期一回診把它拿出來

這樣門診手術才不便宜 共要台幣41000左右

藥才是開了止痛 抗生素 兩個止血的賀爾蒙藥

星期一回診再問問醫生我的巧克力囊腫如何

最近有點擔心吃太多賀爾蒙會刺激到我的巧克力囊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ose0909 的頭像
    goose0909

    菇仔的部落格

    goose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